今天我也在怜爱绝美爱情

不忘初心

【SVT全体】纸牌屋


前言

  

纸牌屋和美剧纸牌屋没啥大关系,主要看中 

“纸牌搭成的屋子,脆弱,一碰即倒。”

  

正剧 犯罪/刑侦 就是很干巴地推案件侦查

狗血 顶楼重度爱好者 ⚠️又虐又癫!

一桩旧案挖出一串萝卜的故事

完整版请上亚洲/网搜文名就有 🙏


非典型6+1(一句话描述的话,我愿称之为“两个月让体制内公务员为我倾倒,适用于所有CP)

主CP:佑灰

副CP:澈汉、奎八、豪雨、牙刷、率宽

灿宝和我相依为命

⚠️关于CP比例想说一下:

定主CP为46,是因为大家也看得出整个故事的线索其实都在4,4是唯一一个和全文所有人都有关系的人,46是唯一一对参与所有案件的CP。但是考虑到节奏还有内容,实在无法将所有故事放在46一对CP身上,这是我的局限,抱歉,所以在这里预警,看大家的理解,如果大家觉得这只是一个包含感情的群像文也是可以的。

⚠️关于配角:

配角无感情线,有的配角戏份会多,拥有自己的一条成长线,也有自己的朋友、工作、理想,有时候主角团不便说的,会借他们的口说。关于女性角色,其实并不想上升什么很高的价值,但是我觉得作为一个主角都是男性的群像,还是在尽可能不影响全文的情况,增加女性角色,这不是为了绿叶衬红花,而是因为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很多优秀的女性,不管是为了家庭还是工作,哪个领域,她们各有想法,都值得在一个体量较大的群像里占有自己的天地。

  

全员各自为营,不要把坏人当恶人,也不要把好人当圣母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立场和挣扎,可以根据自己喜欢的CP选择站队就完事了。

⚠️现在可以大声说出来不是什么好故事!有车介意勿入,非双洁,三观缺失,总而言之没几个好人。SVT13个人在我这每个人都是主角,我希望不管戏份多少都能完整地了解这个人,所以人设方面,有一些人的三观我自己都不是百分百认同,但是根据他的环境又是合理的,未来兄弟反目、夫妻成仇,互相陷害都会有。以我的理解,我文中的角色是强化了我心中13个人的某方面特质,但是呢,很遗憾,我确实无法完整地写,因为他们都是非常多面、非常优秀的人。

  

你选择正义还是情爱?

为了兄弟两肋插刀还是为了爱人一叶障目?不要相信任何一对CP(乐)

⚠️以及会涉及到顺荣家庭成员死亡(所有人物均为虚构)请务必注意避雷,但是他的家庭是很幸福的,是很好的家庭,最终坏人一定会被绳之以法!  

  

可能要把几个人写死也说不定(死之前会打报告)自娱自乐向,迫害CP文学,给我个机会,等我写到每对感情线,你们再说我有没有OOC🥹

现在写前言是不想让自己放弃!

感谢大家阅读我的文章,你们辛苦了(鞠躬)

  

评论(14)

热度(525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